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通知公告 | 信息简报 | 学术动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18届中国系统功能语言学学术活动周(1号通知)
2018-04-26 08:14 《外语学刊》编辑部 

 

第18届中国系统功能语言学学术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将于2018年8月29日至9月2日在黑龙江大学举行。

本届活动周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功能语言学专业委员会暨英汉语篇分析专业委员会主办, 黑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和《外语学刊》编辑部承办。这将是中国系统功能学团队首次在黑龙江省举办此类大型系列学术活动,活动周将是一次全方位介绍系统功能语言学的盛会。

本届活动周的主题为“系统功能语言学理论与应用”,主要为尚未接触系统功能语言学或对该学科了解较少的师生设计,以便为有志于从事系统功能语言学研究和教学的师生奠定应有的理论基础。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踊跃报名。会议报到时间为8月29日;讲座时间为8月30日—9月1日;离会时间为9月2日。

请有意向参会的师生填写会议回执(见附件并于201885日前发送至会务组邮箱:sfl201808@163.com. 报名时请按以下方式填写邮件主题:“参加人姓名+学校名称”。

本次活动周学习及会议资料费为800元,研究生凭证费用减半,与会者食宿费自理。

会务组只负责安排特邀专家的住宿,其余参会人员的住宿问题请自行解决。会务组将协助提供相关酒店信息。

 

 

 



                                                        主办: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功能语言学专业委员会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英汉语篇分析专业委员会

                                                        承办:黑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

                                                                        《外语学刊》编辑部

    

 

 

附件【第18届中国系统功能语言学学术活动周会议回执.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外语学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