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通知公告 | 信息简报 | 学术动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郑重声明
2018-04-22 19:08 《外语学刊》编辑部 

近期,不时传来有人代表我刊有偿征集、组织稿件并且从中谋利的消息。对此,我们郑重申明如下:第一,除特约主持人外,我们从来没有委托任何人代表本刊组织稿件。第二,本刊录用稿件的唯一标准是选题和质量;唯一目的是服务学者,推动学科发展。第三,本刊唯一的投稿方式为在线投稿,投稿系统域名为http://www.outl.cbpt.cnki.net. 第四,本刊的工作邮箱为waiyuxuekan@hlju.edu.cn (本刊曾用的工作邮箱wyxk4321@126.com已于201711日停止使用)。第五,咨询电话:0451-86608322(编辑室)。

 

本刊编辑部

2018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外语学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