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通知公告 | 信息简报 | 学术动态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第四届中西语言哲学高层论坛邀请函
2015-09-08 09:49  

由中西语言哲学研究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5年第四届中西语言哲学高层论坛将于2015101618在上海举行我们真诚邀请您光临次论坛!

论坛主题:语言哲学的后现代化专题研究届时,论坛组委会将邀请国内有关专家做主旨发言或讲座。

1.会议时间20151016日报到,20151017-18日会议。

2.会议费用800元(研究生凭学生证减半)

    3.会议食宿:会议期间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4.会议论文:欢迎提交论文,提交论文摘要(200字左右)截止日期为915日。

5.会务联系:周  13916901366, pinzhou@shmtu.edu.cn  

             房靖梅13611706016, 021-38282708; jmfang@shmtu.edu.cn  

                                             中西语言哲学研究会  

                                            上海海事大学外语学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黑龙江大学外语学刊编辑部